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人人必备的 Wise 💳英、德、香港转运 📦,送 $25最便宜的 eSIM 流量手机号 📱帕劳身份证 🆔
楼主: liuyes

香港除了众安,还有哪些数字银行可以开呢?我是周六到香港一天,传统银行有必要去试

[复制链接]
ahdoawhfo 发表于 昨天 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字银行有很多,值不值得开不知道:
1. 众安(ZA)
2. 象象(天星)
3. 蚂蚁香港
4. 汇立(Welab):这家现在要邀请码
5. 平安数字银行(PAO)
听说MOX准备开放大陆居民申请了?至少现在不行。

实体银行推荐汇丰、中银和信银国际。中银开不了可以试试开工亚/建亚两家之一,汇丰开不了可以试试恒生,但是汇丰和恒生最好不要同时开。
这几家实体银行都有各自的用处,能成功开户的话记得线下随便找一家分行补签名。

点评

意思是线上申请成功了,线下去补签名?如果没补是不是就over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29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liuyes 发表于 昨天 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hdoawhfo 发表于 2026-6-24 15:18
数字银行有很多,值不值得开不知道:
1. 众安(ZA)
2. 象象(天星)

意思是线上申请成功了,线下去补签名?如果没补是不是就over了?

点评

不会影响使用,只是有一部分业务可能需要有签名才能办,来都来了,成功开户的话就去线下顺手补个签名。 目前只听说中银香港补签名的难度和新开户一样,其它银行很快就能办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45
不补转账有限额,其他没啥,补签名和重新线下开户走的流程差不多,要很多资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34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oogle859 发表于 昨天 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es 发表于 2026-6-24 15:29
意思是线上申请成功了,线下去补签名?如果没补是不是就over了?

不补转账有限额,其他没啥,补签名和重新线下开户走的流程差不多,要很多资料

点评

你说的是中银吧,汇丰补签名很丝滑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2:41
How
补签名非常简单,我去线下取银行卡,客户经理直接拿平板让我签上名字,什么资料都没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44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w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ow 于 2026-6-24 15:45 编辑
google859 发表于 2026-6-24 15:34
不补转账有限额,其他没啥,补签名和重新线下开户走的流程差不多,要很多资料 ...


补签名非常简单,我去线下取银行卡,客户经理直接拿平板让我签上名字,什么资料都没要。我是去上水分行取卡,可能不同分行和员工不一样。

点评

去的哪个分行?经理这么开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45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hdoawhfo 发表于 昨天 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es 发表于 2026-6-24 15:29
意思是线上申请成功了,线下去补签名?如果没补是不是就over了?

不会影响使用,只是有一部分业务可能需要有签名才能办,来都来了,成功开户的话就去线下顺手补个签名。

目前只听说中银香港补签名的难度和新开户一样,其它银行很快就能办好。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liuyes 发表于 昨天 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w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4
补签名非常简单,我去线下取银行卡,客户经理直接拿平板让我签上名字,什么资料都没要。 ...

去的哪个分行?经理这么开明

点评

我去的汇丰金钟太古广场的那家分行,也是什么资料都没要,只看了我的港澳通行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2:43
How
主要是上水分行离深圳比较近,我开户行是沙田分行,线上开户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号码,不同分行前面三位号码是不一样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49
How
我去的是上水分行。因为我的银行卡平邮没收到,就申请去线下取卡。客服会问到哪个分行取,问完等几天就可以去取卡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47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w 发表于 昨天 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es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5
去的哪个分行?经理这么开明

我去的是上水分行。因为我的银行卡平邮没收到,就申请去线下取卡。客服会问到哪个分行取,问完等几天就可以去取卡了。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w 发表于 昨天 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es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5
去的哪个分行?经理这么开明

主要是上水分行离深圳比较近,我开户行是沙田分行,线上开户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号码,不同分行前面三位号码是不一样的。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ckerTerry 发表于 昨天 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gle859 发表于 2026-6-24 15:34
不补转账有限额,其他没啥,补签名和重新线下开户走的流程差不多,要很多资料 ...

你说的是中银吧,汇丰补签名很丝滑啊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ckerTerry 发表于 昨天 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es 发表于 2026-6-24 15:45
去的哪个分行?经理这么开明

我去的汇丰金钟太古广场的那家分行,也是什么资料都没要,只看了我的港澳通行证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|意见建议|黑名单|数字居民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2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