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人人必备的 Wise 💳英、德、香港转运 📦,送 $25最便宜的 eSIM 流量手机号 📱帕劳身份证 🆔
查看: 143|回复: 10

周末去香港,有什么要注意的呢?

[复制链接]
liuyes 发表于 昨天 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免广告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一天,主要是开ZA,其他的就随缘吧,问问各位佬有什么可以买的?有什么需要注意的?要不要带点现金呢?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zhowen555 发表于 昨天 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好通关小条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liuyes 发表于 昨天 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ow 发表于 2026-6-23 11:51
不用现金,八达通比较方便。公交、地铁、吃饭、购物都可以用八达通。手机装不了八达通,用支付宝也差不多, ...

直接微信、支付宝就行了吧

点评

除非你是公费出差需要开单笔的发票报销否则并不建议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3:30
How
在香港八达通兼容性可能更好一点,支付宝看有人做公交没拿到折扣,应该是bug,但就几块钱而已。微信没有用过。只有少数店铺支持八达通,但不支持支付宝微信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2:23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w 发表于 昨天 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现金,八达通比较方便。公交、地铁、吃饭、购物都可以用八达通。手机装不了八达通,用支付宝也差不多,可能稍微麻烦一点。

点评

直接微信、支付宝就行了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2:04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w 发表于 昨天 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港版iphone,哈哈哈。

点评

不如买个小日子版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2:05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liuyes 发表于 昨天 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w 发表于 2026-6-23 11:53
买港版iphone,哈哈哈。

不如买个小日子版的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w 发表于 昨天 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es 发表于 2026-6-23 12:04
直接微信、支付宝就行了吧

在香港八达通兼容性可能更好一点,支付宝看有人做公交没拿到折扣,应该是bug,但就几块钱而已。微信没有用过。只有少数店铺支持八达通,但不支持支付宝微信。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zchz 发表于 昨天 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yes 发表于 2026-6-23 12:04
直接微信、支付宝就行了吧

除非你是公费出差需要开单笔的发票报销否则并不建议

点评

自费,不建议微信、支付宝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5:26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liuyes 发表于 昨天 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tzchz 发表于 2026-6-23 13:30
除非你是公费出差需要开单笔的发票报销否则并不建议

自费,不建议微信、支付宝吗?

点评

不建议,八达通会更方便,比如落马洲地铁站之类的一些大站并不是所有闸机都有扫码口,大概一半左右只有八达通读头 另外现在八达通已经开始弃用felica标准了,所以即便是国行版的手机也可以看一下手机钱包里面有没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6:05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ignal 发表于 昨天 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地方只收现金,还是带点零钱吧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|意见建议|黑名单|数字居民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02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