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人人必备的 Wise 💳英、德、香港转运 📦,送 $25最便宜的 eSIM 流量手机号 📱帕劳身份证 🆔
查看: 148|回复: 13

[其它] ibkr被关户了,还有救吗?

[复制链接]
zhoutttz 发表于 昨天 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免广告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zhoutttz 于 2026-6-24 20:22 编辑

ibkr因为利用内部转账换汇和资金转账频繁被关户了
我本以为会先警告,没想到直接关户了
被关户前就给我发反洗钱询问了,我提交资料之后,以为没事,结果现在直接关户。什么结账单 转账记录 全都提交了。
最好不要为什么省钱利用内部转账规避2美元换汇费,不要把ibkr当中转通道。我之前认为ibkr存入之后要等一段时间,本来就很严格了影响不大。结果它不出手没事,一出手就关户,被关户前一切正常,什么操作都能用。
很难理解券商都是自己转自己都能触发反洗钱关户
截屏2026-06-24 20.16.52.png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travel 发表于 昨天 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救了,永久拉黑,请问你是咋用的啊,具体频率?内部转账换汇不是可以的吗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travel 发表于 昨天 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没买股票直接换了提现?

点评

买了,就是不能太频繁,他们有系统可以监测,如果内部转账次数多了,还有入金和出金的账户不一样也会触发风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0:28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oogle859 发表于 昨天 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光用来换汇了?

点评

也炒股,而且每次换汇都买一点股票。关键资金子账户内部转账次数多了。进出金太频繁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0:27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zhoutttz 发表于 昨天 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gle859 发表于 2026-6-24 20:24
你是光用来换汇了?

也炒股,而且每次换汇都买一点股票。关键资金子账户内部转账次数多了。进出金太频繁了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zhoutttz 发表于 昨天 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vel 发表于 2026-6-24 20:24
你没买股票直接换了提现?

买了,就是不能太频繁,他们有系统可以监测,如果内部转账次数多了,还有入金和出金的账户不一样也会触发风控

点评

你应该是象征性买了一点这种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0:48
好吧,我昨天充值又提现,被系统暂停后放行了,搜了一下这种也是高危行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0:47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ravel 发表于 昨天 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tttz 发表于 2026-6-24 20:28
买了,就是不能太频繁,他们有系统可以监测,如果内部转账次数多了,还有入金和出金的账户不一样也会触发 ...

好吧,我昨天充值又提现,被系统暂停后放行了,搜了一下这种也是高危行为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ravel 发表于 昨天 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tttz 发表于 2026-6-24 20:28
买了,就是不能太频繁,他们有系统可以监测,如果内部转账次数多了,还有入金和出金的账户不一样也会触发 ...

你应该是象征性买了一点这种吧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iande 发表于 昨天 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恭喜毕业了🫪…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ptap123 发表于 昨天 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的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|意见建议|黑名单|数字居民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2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