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人人必备的 Wise 💳英、德、香港转运 📦,送 $25最便宜的 eSIM 流量手机号 📱帕劳身份证 🆔
查看: 33|回复: 1

大家今年的境外收入所得税申报了吗?

[复制链接]
望着荣耀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免广告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望着荣耀 于 2026-6-25 00:12 编辑

之前港股炒股亏了一大笔,这几年打新有回血一些,但是还没回本
去年接到税务局电话让申报22年的,当时问,23年,24年的怎么办,回复让我等通知
然后今年5月收到税务局电话,让申报24年的,滞纳金一年18%
25年的现在马上要到6月底了,想问下,大家都申报了吗?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BigGod 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知道 CRS 之后才玩的股票,全程避开了香港,没有这种烦恼,哈哈。
如果帖子/回帖帮助到你,请给作者评分/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排行榜|意见建议|黑名单|数字居民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2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